龍鳴姓名學研究坊

20幾年前,大女兒的出生,一心想要為女兒找個好名字,期望他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,由於當時我對姓名學涉略不深,所以經由朋友的介紹找上了楊老師為小女取名。結果,原本不吵不鬧的小嬰兒,卻因報了戶口後,性情大變,哭鬧不停,把原本平靜的生活,搞到不得安寧…。就這樣折騰了三個月,老婆想說,不然把名字改掉,看狀況能不能改善,於是自己翻書找,果不其然,改完了名字後,好帶許多。

接著兒子的出生,也沒有認識其他的命名老師,因此依舊找楊老師命名,也依照楊老師給格局,找了其中自己感覺喜歡的名字命名,結果…可愛的大兒子因為過分好動,不得我心,經常被我處罰。最後,在兩歲的時候,還是再次改了名字。

我的兩名子女,名字會出錯,一直到我對姓名學有所瞭解之後,才明白是問題出在哪裡,原來是:大女兒名字與生肖正沖了,兒子是因為天格產生劫財了,所以跟我的互動才不好…,所以,只看筆畫數,其他都不顧,問題就很容易產生。

許多人跟我當初一樣,一直不能理解,為什麼找命理老師命名,還是狀況不斷呢?我告訴各位,因為他們的研究太少,不是筆畫就是生肖,這哪夠?顧筆畫,結果從用字出現問題,顧生肖又從筆畫數出問題…,所以問題總是不能間斷。經我深入研究之後,才了解原來問題出在筆畫數中的陰陽五行。

大部分的命理老師,只重筆畫,只會拿書照抄,不會動腦筋,按照熊琦氏的筆畫數公式照抄,反正只要把名字交出去,就能夠輕輕鬆鬆的賺個幾千塊錢…,這是非常沒有道德的,套句話說,別人的孩子死不完…到現在,還是有不少命理師,拿書照抄…。偏偏就是有人相信這一套,要怪誰呢?

我要鄭重告訴部落格的朋友們,筆畫數絕對沒有吉凶的存在,筆畫只有特質,吉凶的產生必須細分五行陰陽,人格對其他四格的關係,才會產生互動,互動才有好壞的產生。

近幾年來,受少子化的影響,每個出生的嬰幼兒,不管男女都是父母親的寶貝,因此命名的工作,大多數委託命理老師命名,但是,錢花下去了,是不是取到一個好名字,我想這是一個疑問…?其實,從我的角度來看,百分之八十以上,都沒有找到好名字,我之所以這麼講,是我發現,大部分的名字,都是出自書本,並不是命理師自己算的,這些名字,都是出自雄琦氏的書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鳴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