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鳴姓名學研究坊

幾天前網友來信,說他的名字問了不少的命理師,大多數都說,這個名字格局不好,要及早改名,否則會傷害到婚姻甚至家運…等等。就在一次的機緣當中,看到了我寫的文章,感覺說得有理,於是就留言請我幫忙鑑定這個名字。在這麼多的命理師當中,稱讚這個名字取的好的命理師,就只有我這麼一個,他很懷疑,要我解釋好在哪裡?我反問了他,既然這個名字從小就跟著你到現在,又差在哪裡?請你告訴我?這名字哪裡讓你難過了?結果他回答我:其實也沒有,從小到大都還滿順的…。既然很順,也沒有什麼大礙,又何必懷疑這個名字呢?

 從生肖學的角度看此名,73年次屬老鼠,姵禎兩字也滿合生肖喜性的…,又從他的八字來看,喜用神又以五行火為最佳,地格又是火,成了最佳搭配,至於地格剋人格火剋金也不是完全的壞,他倒是十神中的正官,成就了不錯的桃花以及婚姻...。以十神論此名,是正官+偏財+食神的好格局,能夠從出生用到這樣的格局,我說是福報,就差那麼一點點,就要把他換掉,真的試好險好險。

 我一再告訴一些對命理沒有深入研究的朋友們,不要看到剋就怕,剋得恰當,反成吉數,更不要因為區區的幾個數字,就浪費了大好的格局而不用,數字本身絕對談不上吉凶,數字只有在陰陽五行的對應,才會產生生剋,生剋只要剛好,都是好格局。像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有彰化縣長卓伯源他們的三才也都是沖剋,不信你可以算算。

 +01

鄭19天格20水/食神

姵09人格28金

禎14地格23火/正官

總格42木/偏財

外格15土/正印

 

這是個好格局,不要看到地格剋人格就否定了他!

 

更不要認為他的總格42數就是吉帶兇!

 

19.09.14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格局,要是你的姓氏09.19畫的人,你也可以用,只要再搭配生肖學,沒問題的。

 

祝福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鳴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