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一名女性客人找我改名,要我找一個保證能夠『大大大富』的好名。我聽了一楞,直接回她,那妳幫我改,我的要求不多,幫我找到一個保證能夠『中富』的名字就行,花再多錢我都願意。我想,多數人應該明白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」的道理,天下豈有不勞而獲之事,成就是靠自己去爭取的,絕不可能平白得到。

命理只提供「因」,「果」要由你支配,果的好壞,由你決定,你越是勤奮,結的果越多,收穫就越多,成天作夢無所事事,那麼再好的名字都起不了作用,一點幫助都沒有。

常聽到反映,有的人改名後情況越糟,行運並沒有好轉...。的確這種事常會發生,有可能是你用錯理論,因為邏輯不夠齊全,致使漏洞百出,阻礙了行運。另外一種狀況是,你的本名靈動還在持續,本名用了幾十年,豈是新名字幾個月所能代替。新名字還在努力為你的本名做善後,不可能因為改了新名,本名的舊帳就一筆勾消了吧!所以,不要把責任都推給了新名字,不是新名字害了你,是你耽誤了自己才對。

 

以上提供參考,祝福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鳴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