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鳴姓名學研究坊

用六親法命名是一種福氣,因為該法與八字的四柱論法有相似之處,研究先天八字命格的人相當多,但懂得利用六親法來『造運』的人卻是很少,相當的可惜。先天命格的好壞與上輩子的修為息息相關,上輩子是怎麼樣的一個人,累積多少功過福報,無從知曉,最迫切的還是今生要好過,說起上輩子一點意義都沒有。

  六親法中,天格、外格、地格、總格,四格各有十神的生剋互動,十神的運作將影響,婚姻、事業、錢財、子嗣關係、家運、人際關係、個性、健康、與長輩的互動...等等,一生是否能夠順遂,十神扮演著相當重的地位。

  許多人對於六親法相當陌生,其實六親法就是「甲子乾坤姓名學」,六親法的由來是根據筆劃數、陰陽五行演化得來,可以清楚看出人格與天、地、外、總四格的微妙關係,而天格代表父母宮.外格是僕役宮.地格是夫妻宮.總格是本命格。

  六親法中的十神有~正財、偏財、正官、偏官、食神、傷官、正印、偏印、比肩、劫財這十種。十個星宿各扮演著不同的角色,像連續劇中有好人也有壞人一樣…,十神星宿有的對事業體加分,有的害你四處碰壁;有的隨便做都能輕鬆賺,有的拼命做卻老是虧本…,好的星宿可以讓你人生充滿貴人,不好的星宿會讓你風波不斷…十神星宿充滿無限的靈動力。

  六親法的算法,首先筆劃數一定要正確,少一劃、多一劃陰陽顛倒就不準,姓名學筆劃數的算法都是依據「康熙字典」而來,絕對不是各說各話。對六親法沒有研究的人不知道此法影響有多大,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得知,六親法至少超過45%的影響力,也就是說這45%你沒有去把握他,不管你再怎麼找名字,頂多也只是55分而已,終究是不及格。

 許多人在使用生肖學命名的同時,我會建議他,要先把格局造出來,沒有格局的保護,就好像是大樓沒有地基,空有華麗的外表,就怕地震的來臨,不堪一擊…。生肖僅參考『農曆出生年』命名,相當於只有八字中的『年柱』而已,約佔姓名學中的25%,份量即少,結構不完整。格局用對了,命名才有用,否則還是脫離不了噩運。有那麼多人錯改、誤取名字,就是因為考慮不周全,不知其中的嚴重性,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提供給一些想要命名、改名的朋友們,一個正確的參考方向。

 我不排除生肖,我也相當重視生肖,生肖我也用了幾年,只是在我的名下,他始終都是老二,他只是配角而已,因為這幾年來,我都是六親法的格局擺第一,當格局找到了之後,我再加入生肖學使用,讓兩個不同派系的學術互相的結合,做到互補,這些年來,得到的都是相當正面的成效,利用此法也造就了不少人,成就了不少對的婚姻.幫助不少業者事業更攀高峰…,甚至找回不少迷失方向的朋友。

  生肖學的發明,的確也造福了不少人,只是生肖讓我沒有安全感,因為他將八字.五行格局...的精華都排除在外,欠缺的實在太多。人生~不求大富大貴,只求平安順遂,人生該有的有,一家人和樂生活,健健康康的,夠了。

祝福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鳴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