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鳴姓名學研究坊

自從接觸到姓名學,認識的人越來越多,士、農、工、商各行各業皆有,有的生意做得『強強滾』,有的是在『苦撐』,甚至倒閉。尤其我會對一些比較「成功的人」感到興趣,總會向他們要一張名片,回到家之後,用六親法算算他們姓名的後天十神,看看他們是怎麼樣的一種命格!

十幾年的經驗累積下來,可以看出,好名字等於好出路,他們的成功,都有一個好的基礎,不用看他的八字好壞,從姓名中的『後天十神』,就可以看出未來發展的潛力。

我想起早年讀書的年代,那幾個比較會讀書的同學,為何他們的學習能力比較強,記憶力比較好呢?花同樣的時間在課業上,成績總是勝過其他許多,原來問題點也是出在姓名身上,都有著不錯的姓名格局,所以唸起書來格外輕鬆。

姓名學這門學問真的很玄,我發現到尤其是在二十歲之前變化多端,有時候他會只走姓氏的運,也有時候是走名一的運,又有時候會走三才格的運,有時候又會跟著後天十神的星宿走…,經常讓人摸不著頭緒。所以,我才會建議有緣人,命名時千萬不能只重單派,因為單派基礎面過於薄弱,沒有顧慮到的地方太多,很容易就出狀況。

二十歲之後,走『後天十神』的行運最多,不管你的名字用生肖學取得再好,只要『後天十神』排列錯誤,一樣走倒楣運。有些人使用生肖學改名效果不錯,其實是因為,他們剛好有一個不錯的格局架構,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幸運的。

我常說,重視生肖學是本末倒置的做法一點都沒錯,因為生肖學命名,就只是考慮生肖,不管格局的後果,往往埋下惡因…。有命理師說,姓名只要唸起來順口,感覺投緣、合緣…就是好名字,這點我不贊同,一個磁場不好的名字只會越唸越差,行運越走越低...,所以只要求順口,絕對不行。

姓名學派系眾多,常讓人無從選擇,而且每一派都有實力存在,其實這些你大可不必理會,不管這些派系當中,到底佔有多少準確性,只要把握一個原則就對了,那就是「結合越多派越好」。

以上僅供參考,祝福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鳴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