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鳴姓名學研究坊

今天來了一位客人章小姐,十年前在某處改名,今天找我幫忙鑑定好壞。在章小姐還沒報出生年.生肖之前,我要她讓我猜猜,結果呢?一猜就重。他感到好奇,老師怎麼這麼厲害啊。其實,這不叫厲害,而是一個定律,一個公式而已。相信對姓名學有所了解的人都會知道,像筆劃數姓名學就有一個公式,固定幾劃是吉數,是兇數,生肖學也是這樣,只要了解到生肖的喜性,要猜什麼生肖,不難。

他的名字叫詒鈞,生肖老鼠,詒鈞兩字就生肖學來看,無懈可擊,相當好,但事實不然,反而是阻礙連連,十年來既沒有財運,更沒有婚姻,也沒了衝勁,對未來茫茫然,不知何去何從…。外表看來是多麼好聽,好看的一個名字,卻未能帶來好運,為他感到惋惜,十年前若能夠改上一個好名字,我想也不會落得如此,如此的失志…。這個名字,從生肖.筆劃數看,都是好名字,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?我相信,若是問上了專攻生肖學或是著重在筆劃數的命理師身上,是找不出問題點的,只有使用六親法,排列後天十神,才能徹底找出問題癥結所在,以下就排列給大家瞧瞧。

章11天格12木/正印

詒12人格23火

鈞12地格24火/劫財

總格35土/食神

外格13火/比肩

格局少了官,因此個性懦弱,缺乏主見,桃花也少了,損感情位及婚姻…。

本身格局財弱,又逢劫財,傷害了財位,也埋沒了才華…,所以衝勁不大。劫財又出現在地格夫妻宮,對家運不好,而且48歲之前行運低迷。

格局火又太旺,容易比一般人多了五倍的機會,憂鬱症或躁鬱症纏身。

所以用生肖學命名,根本無法考慮到格局產生的這些後果,貿然使用是不是很危險呢?在考慮生肖學命名的同時,若能一併考慮找個好的架構,是不是更為理想,更為安心呢?

以上提供淺見,給各位看官參考,祝福你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鳴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